Past | 展覽回顧
 
Impression French

印象 . 法蘭西 - 雷諾瓦、吉諾、盧奧、朱德群巡迴展

Date | 展期 2004. 2. 20 - 2006. 4. 11

  

二○○四年是為「中法交流年」,今年的二月二十日至四月十一日,在澳門藝術博物館展出了「印象.法國」雷諾瓦、吉諾藝術作品展及「大象無形」朱德群繪畫展,一是法國十九世紀藝術大師,一是二十世紀旅法華裔藝術家,這兩項關法國的展覽在澳門藝術博物館的展出,正呼應了「中法交流」此項主題,具有相當的意義。

 

  二月二十日下午六時半的開幕剪綵,出席的嘉賓除了台灣現代畫廊的負責人施力仁先生之外,尚有:行政長官何厚華、法國駐港總領事孟嗣德、行政法務司司長陳麗敏、民署管委會主席劉仕堯、澳門法國文化協會理事會主席韋輝賢、藝博館吳衛鳴等。

 

  「印象.法國」展品匯集了法國印象派大師雷諾瓦與雕塑家吉諾合作雕塑創作的作品十件,吉諾個人雕塑八件、素描及版畫二十六幅;「大象無形」則展出朱德群的油畫十八幅、水墨畫十一幅及版畫二幅。

 
 
 
施力仁先生為何厚鏵先生導覽
"大洗衣女"
施力仁先生為何厚鏵先生導覽
"大洗衣女"
施力仁先生導覽
吉諾畫作
參觀人群
     
聯絡我們